English

中国选手又获两金一铜

2000-11-20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报道18日在德国慕尼黑霍赫布吕克举行的世界杯射击赛上,我国选手谭宗亮和陶璐娜各获得1项冠军,高静获得1项第3名。

我国选手王义夫和谭宗亮都参加了男子气手枪项目的比赛,结果谭宗亮打出了688.4环的成绩,获得冠军,王义夫以682.4环获得第5名。

在晚些时候进行的女子气手枪比赛中,我国悉尼奥运会金牌得主陶璐娜优势明显,以491.1环再为中国队增添1枚金牌,任婕以482.2环获得第5名。

在女子气步枪的角逐中,我国选手高静以500.1环获得第3名。东道主德国选手索妮娅·普法伊尔施夫特技压群芳,以503.2环夺得冠军。

这样,参加本届世界杯射击赛的中国队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了3金1银1铜以及2个第5名,成绩出众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